通菜adai

肖根番外之虐狗篇-雨夜七夕

rashoowt:

肖根番外之虐狗篇-雨夜七夕
Shaw望着天空坐在阳台上,有一些人生大变故她还无法适应,据说今天是东方的情人节,可是这个情人节并不让人羡慕,两个中国神分居两地,每年只能见一天怎么能快乐?她不明白,为什么奇怪的东方人把它当做情人节。
说道情人,Shaw对root多少有些内疚,因为root连一次我爱你也不曾听到过。不过她并不是轻易说爱的人,root也不是,即使她们两个生死时刻,即使她们都愿意为对方死。但Shaw很确定root是明白的,所以她总是迫切的撩着她,但是她却始终不知道爱情应该是怎样的,不过她现在唯一肯定的是,她无法忍受没有root的日子。所以她也放宽了对自己的要求,她允许自己在这个孤独的夜深人静里想那个女人,也许那个小孩是对的,自己不是没有感情而是音量被调小了?她不知道。
她看了看天上没有月光和星光的黑暗,那两个中国的神,至少今天比自己高兴。
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了起来,Shaw回到屋子里,打开冰箱,她的手指在啤酒和红酒间犹豫了一下,还是打开了苹果汁,她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习惯了苹果的味道,苹果,苹果汁,苹果酱,即使root不在了,她也依然会准备下来。可是在这种没有任务,孤身一人的日子里,她不知道自己到底该做点什么。
Shaw一个人静静地面对了三个月来的兴奋,失望,痛苦,寂寞,现在她归于了平静,却也无助,一个月什么任务也没有,这是她和TM的交易,听话在家待着,她才不用她的声音烦她。
但是Shaw非常讨厌这种无助感,自己越来越不像自己了,她看着空空的房间,会不自主的感受曾经的热闹气息,看着老旧的兔兔拖鞋,她会想象root穿着它们的样子。还有那个头盔,某人兜风必备,现在都躺在玄关那了。
Shaw最终找到了要做的事,她拿起了一支铅笔和一张纸,她已经好久没有从事自己的业余爱好了,也许这段时间可以从操就业,她可是很有绘画天分的。只不一会,一个曼妙的女人身体浮现在纸张上,她精细的一笔一笔的打磨这个女人的一切,细致到衣物上的褶皱,那个女人应该是完美的,Shaw觉得,所以她每次留下的绘画并不多,今天Shaw却觉得心中的憋闷反而帮助她画出一副完美的图画。
过了很久,图画终于画好了,是一个女人回头向她笑的画面,她很满意的把自己的唇印在画中人的唇上,然后她拿出一个铁盒子,把铁盒子里的画夹拿出来,放在里面,再把铁盒子放好。这个秘密,root并不知道,Shaw也不会觉得她爱她才会画她,她只是觉得这个女人很耐画,她很想画她的所有不同神态。
Shaw看了看时间,马上就要到午夜了,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就要过去了,她微微一笑,坐在了沙发上打开了电视。
过了一会一个预料中的开门声音响起,一个小家伙最先跑了进来。
“mama,我回来了,想我没?”小家伙问。
“想了。”Shaw点点头。
“那你想我了吗?”一个女人也提着行李走了进来。
“偶尔。”Shaw翻了个白眼,却抑制不住嘴角的翘起。
“你好像不太高兴,难道是因为我们晚回来了两天。”女人笑着走了过来,拉着Shaw的手。
Shaw像是被说中一样翻了个白眼。
“不过小Sam给你带了礼物哦。”女人挑眉笑道。
“mama这是我童子军夏令营的荣誉奖牌。”小家伙拿出奖牌笑道。
“真棒。”Shaw终于笑了,看向女人,“你的礼物呢?今天可是东方情人节。”
“啊?这一个月的封闭夏令营,我都忘了今天几月几日了。”女人无辜的看着Shaw,可怜巴巴的摇着她的手,“要不,在我脖子上系个红丝带?”
Shaw又翻了个白眼:“不行,不过我有个礼物给你。”
“什么?”女人兴奋的说。
Shaw从后背掏出一个文件袋,递给女人。
女人看了一下:“啊!”发出了一声尖叫。
“你什么时候?我怎么不知道?”女人惊讶的问。
“我去加拿大执行任务的时候,你在Cosima那冷冻了卵子。”Shaw说,“那成功率很低,我只是试试,所以没告诉你。”
“所以,我们又要当妈妈了?”女人问。
Shaw点点头。
女人在Shaw唇上深情的吻去,这恐怕是最好的礼物了,她们就快变成四口之家了。
Shaw虽然不知道爱情是什么,但是她很清楚女人快乐,她也会快乐,对,还有小Sam,给她个妹妹玩,她也会快乐吧。


本文话锋有急转,有多少人注意到了我要写的啥?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我可是孤单一人过七夕的好码字员。


第一个细节是Shaw没喝酒,第二个细节兔兔拖鞋和头盔在玄关,说明还有人在用。Shaw的兴奋,失望,痛苦和寂寞是说她做了怀孕的准备,第一次失败了,因为没告诉root,所以一个人承受,第二次成功了,她反而平静,但却更想念带孩子去夏令营的root,可是root居然为了迪斯尼嘉年华晚回来两天,所以Shaw有些失落。TM知道这件事,所以不让她再出任务,Shaw让TM不许告诉root,她才肯在家待着,她用她的声音告诉她,是指TM用Shaw的声音告诉root怀孕的事。

评论

热度(92)